小兔子乖乖

第六十章 逆转之术(三)

  青鸾从一旁的小道那里穿过了十七层。每一层的刑法都不同,数不清的灵魂在里面痛苦哀嚎。青鸾站在隔窗里,静静的看着窗外的场景,只觉得无法评论,这手段简直可以算得上是丧心病狂。

  每经过一层时,就有鬼魂察觉到生人的气息,数不清的灵魂都拼命的想要挣脱束缚冲向青鸾。

  在第十五层磔(zhé)刑地狱中,有几个灵魂直接挣脱了鬼差的束缚,冲到了青鸾面前,想要吸取青鸾身上的生气。

  可是还不等青鸾动手,死亡之神的神力就显现了出来,随着一阵暗紫色的神力涌动,将灵魂的魂体给打散了,整个灵魂体都炸裂开来。

  青鸾皱了皱眉头,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,说:“你下次能不能出来早点,别让他在我面前炸开,不然我衣服弄脏了怎么办?”那股神力在半空中凝成了一个人形,正是死亡之神的虚影。

  死亡之神无奈的说:“啧啧啧,小爷我费劲巴拉的赶来救你,你居然和我谈衣服?”青鸾一脸不屑的说:“我需要你救吗?你过来是干嘛的?快点儿说,我还要赶路呢。”

  死亡之神叹了口气说:“为什么你俩都一样啊,对小爷没有半点儿尊重,好歹小爷我还是个神呐。那小崽子是我的好兄弟,可以理解。你怎么回事?你是继承者唉,能不能尊重人家一点儿?”

  青鸾有些无语的说:“到底能不能说到正题上,不能的话我先走了。”死亡之神也不说东说西的了,扔给青鸾一个手套说:“把这个换上,幽冥兰有死气,你承受不了。倘若死气入体,你就该入土了。这是小爷的手套,还是新的,你先带着,阻隔死气。”

  青鸾接过手套,看着眼前绣着金丝,上面还有一柄小剑的手套,一脸嫌弃的说:“那就先谢谢你了,不过你这手套怎么花里胡哨的?还绣金剑,你什么时候那么有钱了?”死亡之神一听这话,气愤的说:“小爷本来就挺有钱的,你有什么意见吗?”

  青鸾戴着手套,边走边说:“没什么意见,那你为什么天天穿的那么寒酸。”死亡之神有些无语,瞅了瞅自己身上的衣服,陷入了沉思:自己哪里穷了,自己身上的黑袍子,虽然没有自家媳妇儿的贵,但也是很值钱的好吧。

  就刚才那副绣着金剑的手套…不对,绣着金剑的手套。那tmd是自家媳妇给自己绣的,就这么给他了?就这一副手套,还是自己死缠烂打多久,媳妇儿才勉勉强强同意做的。想着,死亡之神就气愤的朝着青鸾离开的方向杀去。

  还没走两步,就发现自己是虚影状态。自身的本体还在修罗殿里,只能无奈返回,决定回头再找青鸾要回来。而死亡之神的本体现在就在修罗殿里,愣愣的盯着坐在上座的修罗神。

  原本修罗神看到气势汹汹的死亡之神杀来还以为要和自己拼命,都已经做好了决一死战的准备。谁知道tmd这货在这儿盯了自己半小时,还没有说一句话。搞得修罗神都有点儿疑惑:这货是不是傻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